我有一個夢: 一個夢幻雞的夢,

我夢想在有生之年經營3000公頃農地,有機飼養3000萬隻夢幻雞,外銷全世界為台灣創造3000億產值

十年前大家都以為我是肖ㄟ、空ㄟ或者是憨ㄟ !

如今: 承蒙上天垂憐, 黃家祖先庇佑 ,以及無數貴人相助, 還有太太孩子們以及員工們的努力之下

我們的夢幻雞的夢想不再只是夢想了 !!

愚人農場經過25年的努力,已經在有機農業站穩腳步。
夢幻雞經過十年的努力,也已經從無到有,從有到立足,從立足道發展壯大的階段。
黃慶國民國100年去政大讀AMMOT農企業跨領域人才培訓碩士學分班,學習智慧財產、技術移轉以及投資評估知識,這一年我們取得夢幻雞及圖的五國及地區的註冊商標,做好夢幻機制才規劃,完成夢幻雞商標、專利、著作權及營業秘密的保護規劃。
黃慶國民國103年去台大毒農企業菁英班第五屆碩士學分班,這一年我們完成夢幻雞跨出深坑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設立夢幻雞專賣店的計畫,以及建立夢幻雞分切及加工廠的計畫,完整建構起夢幻雞六級化從生產到加工到銷售販賣一條龍的經營模式,以及會員制預約制的實際實踐。
黃慶國104年去台大農經系第九屆碩士在職專班讀碩士學位,學習農業政策,農業經營,農業運銷的知識,認識很多優秀的老師以及同學。這一年我們完成夢幻雞擴大經營規模計畫,這一年我們在中壢山下段取得中央政府的許可,獲得1116坪雞隻屠宰場執照以及在苗栗造橋購買8000坪夢幻雞農場,真正開始夢幻雞擴大生產規模計畫的實踐。
明年獲得台大碩士學位之後,黃慶國計畫繼續在台大讀博士班,學習如何將夢幻雞產業推廣到全世界的知識,努力去實踐自己的夢幻雞夢想:擁有3000公頃農地養3000萬隻夢幻雞外銷全世界創造每一年3000億台幣產值的計畫。
中國王德順說:『我是王德順,我今年80歲,我還有夢 !』
我黃慶國今年58歲,我一樣有夢!
我一定會努力將我的夢想完成 !如果我這一輩子沒有做到,我的兒子、我的孫子以及所有後代中江實踐此一夢幻雞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