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報名天下雜誌 世代共享 我們的時代

 

報名資料 分享:

 

自我介紹:

我叫黃慶國 民國48年出生今年56歲

民國69年台北工專五電五甲畢業 預官30期退伍

民國80年西元1991年突然萌生棄工從農的念頭

舉家回深坑當有機農夫已經24年了

24年來我一直有一個夢想

就是要將全台灣最好的夢幻雞賣到全世界 並且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為之驚艷 !

我和我的家人們都有一致且共同的夢想

我們從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88號設立夢幻雞直營店開始實踐我們的夢想

並且計畫著不久的將來去日本東京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北京設店

為了實踐此一夢想

(1)我需要學習更多知識

(2)我需要認識更多人才 選拔更多人才以便組成更好的夢幻雞經營團隊

(3)我需要認識更多貴人老師的幫助

所以我懷抱著一顆強烈學習的心 STAY FOOLISH STAY HUNGERY

來報考天下雜誌世代共享我們的時代

以上 簡單自我介紹

 

 

你想跟隨計畫主持人學習什麼?

1.創業者所需要的天時 地利 人和該如何獲得

2.創業者的宏觀遠視 胸懷天下的大志

3.創業者如何面對資金 行銷 技術 管理 市場開發 經營策略 生產 加工 包裝 設計 財務 會計等等困難以及解決之道

 

跟隨學習過後,你想要改變台灣什麼問題,或創造什麼價值?

台灣當前因為長期國家政策以農業支持工業發展 造成台灣農業長期遭到貶抑

結果呢? 

農業 農村 農夫 農地 農產品愈來愈積弱不振

結果呢?

造成工業化的農業生產 農業的工業化頃向

結果呢?

劇毒化學劑摻入農業生產 採收 運輸 包裝 保存 烹調整個過程

結果呢?

台灣人開始不健康 

每一年數十萬癌症腫瘤新增患者以及數不清的文明病患者 

健保給付天文數字幾千億

台灣年輕人少子化或是根本生不出來 造成少子絕後危機

民國80年 我毅然決然從工業退下改行從事有機農業 

就是想用有機農業 有機農產品改善國人健康問題

改善健保支出問題 福國利民 帶給國人幸福與快樂

跟隨學習過後希望能夠創大業立大功

建立起夢幻雞的產業鏈 供應鏈以及價值鏈

希望能夠徹底改變台灣農業 農村 農民 農地 農產品的問題

創造出國人健康的價值 這就是我的想要 !

 

 

為什麼計畫主持人要選擇你,請詳列五點原因?

1.我是一位跨領域的人才

民國69年台北工專畢業

民國80年改學有機農耕

民國96年再學有機飼養夢幻雞

民國100年再去政大學習跨領域知識碩士學分班:智慧財產 技術移轉 投資評估

民國103年再去台大學習科技農企業經營與管理碩士學分班

民國104年再去報考台大農經系碩士在職專班EMBA 估計應該會被錄取

2.俗語說:英雄不怕出身低 創業者不怕年齡大

年齡大五子登科心無旁鶩

年齡大度過創業燒錢經歷 

年齡大度過創業過勞瀕死經歷

年齡大度過大風大浪高低起伏的經歷

年齡大兒子們都已經獨立 負擔小 

3.我有四個兒子 創業後繼有人

台灣農業受到年輕人忽視與拒絕久矣 

30年前與妻子商議多生孩子 如今才有四個兒子們

而且從小就灌輸孩子們有機農業觀念 利己利人 福國利民 成效佳共識夠

4.我有一顆強烈的學習之心 常保一顆赤子之心 一顆願意學習知識與改變自己的心 

民國100年再去政大學習跨領域知識碩士學分班:智慧財產 技術移轉 投資評估

民國103年再去台大學習科技農企業經營與管理碩士學分班

民國104年再去報考台大農經系碩士在職專班EMBA 估計應該會被錄取

5.我創意無限 不受傳統框加拘泥 胸懷天下

原創很多技術 原創夢幻雞經營模式

敢於挑戰現況創新思維改變現狀

以下模式都是我原創的:

1.有機飼養夢幻雞技術

2.夢幻雞經營策略:預約制與會員制

3.口碑行銷採取爬樓梯行銷法不要採取坐電梯行銷法

4.左腳 右腳理論 經常性供不應求行銷法

5.冰山一角行銷法

6.行銷三法:產品差異化 品質極致化 服務客製化

7.免費試吃 客戶互動取代廣告行銷

8.會員招待朋友亦可以免費試吃招待 面子十足行銷法

 

 

有意報名者 請上網 資訊如下:

http://topic.cw.com.tw/change/change.aspx

 

 
 
 


一生難得的機會! 

天下雜誌送你去新加坡跟著江振誠學創意
到北京跟著莊淑芬學行銷
在台灣跟著童子賢學創業

 

三位名人講師用他們的智慧、時間與力量
為勇於追尋夢想的年輕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學習歷練。

 

 

在四天三夜的難得機會裡

讓你的視野達到CEO高度
讓你的心胸達到國際廣度
更重要的是,讓你的未來達到無限的寬度

 

截至4/13,已經有37,164人造訪官網
你還在等什麼,現在還不快點報名參加?!
04/28之後就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