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參加有機農業消費者之旅----網友鴨鴨小姐的文章




分類:有機生活

2008/10/28 22:23




早上在明德會議中心聽專題演講,那裡有好美的河流。


茶點時間到了,這是我的點心,真好吃!只是有點.........太多了!




巧遇愚人農場的主人黃慶國先生,送我一個可愛的土雞蛋,原本想帶回家給媽媽的,但是黃先生好心的幫我敲破了殼,只好當場吃了,真的很好吃!


(先聞了好幾次,才吃的,好香!)



這是我們的午餐,原本是素的,已經很好吃了,但是又多加了愚人農場好吃的土雞,更顯豐盛!(雖然我因為沿路照相,太晚到場,沒能拍到土雞全貌,不過,幸好有吃到最後一塊雞肉,真的好好吃,又香又甜又嫩!)



下午,先參觀草山有機農業園區推廣中心



林口真合植物園的園主幫我們介紹原生種的黃菊


(抱歉!忘了他的大名,附上他的植物園網址,對照一下,是本尊沒錯吧!


http://chen-ho.add-happy.com.tw/default.htm)



美月向我們介紹該中心特別訂製的防雨棚



忌避植物---韭菜(種在蕃薯旁邊)



生態池(裡面種的是有名的陽明山海芋)



站在生態池後幫我們拍照的陳世雄教授




第二站,到詩朋有機農場參觀


在場主的指引下,我們看到一隻五色鳥(可惜技術不佳,但至少有個形狀啦!)




場主介紹農場的種種




一隻蚯蚓跑出來,場主馬上抓起來給我們看------這就是有機農場的特色啊!


這隻蚯蚓比小蛇還大呢!




回程中,聽到幾位太太聊到:以前參加這種活動都可以買到有機蔬菜,但是這次都沒花到錢;這是因為連著三次的颱風重創,重種的蔬菜,現在還沒有長大,不能賣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這種活動,而且,最好還能買的真正的、新鮮的有機蔬菜!!!




 




 

愚人農場 黃慶國

2008/10/29 07:12 回應 

 鴨鴨小姐:您好




謝謝您的文章分享!


請問: 愚人是否能夠 引用您的文章到愚人農場部落格 並且會註明著者


愚人 黃慶國 敬上






鴨鴨2008/10/29 08:35回覆



黃場長,早安!


關於您的提問,


我的回答是:當然可以,完全沒問題!


而且我還要謝謝您的引用哩!


                                                          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