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轉貼好友陳琦俊先生的文章: 光寶 森活園


原本就對科技產業邀約農耕講座與課程很排斥


台灣的經濟幾十年來,都是透過這樣壓榨科技人才而發展


這幾個月來,光寶科技透過光寶基金會與信義社區大學很誠懇的帶我參訪了


光寶『森活園』,那是在雙溪區一塊約50甲的山林


過程中在那片山林
⋯⋯


光寶請我規劃『有機園區』


在這裡我沒有見到任何一顆樹木被砍伐


在這裡我見到光寶人在這裡又栽植了388顆樹木  包括台灣原生種的巒木


在這裡我看見光寶人積極與自然生態步道協會合作


以手工方式,逐步恢復原本的古道


這二天我在光寶內湖總部與中和廠  開始農耕講座.......


沒想到二個場次講座,都爆滿~


光寶人非常專注聆聽  我的分享


未來在那片山林  光寶人開始自耕自食


減少肉食,實踐有機蔬食的生活方式 學習與瞭解自然生態奧秘


期望光寶科技能在產業與自然間  取得身心愉悅的平衡


光寶~森活園 ( 19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