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轉貼網路資訊:范可欽的范團消息


謝謝大家的抬愛,范團粉絲就要邁向十萬大軍

上次說好要辦見面會,小弟說到做到

而且有粉絲建議要北中南都要辦,這主意真好

所以決定了!12月2日高雄,12月9日台中,12月16日台北

范團見面會現在開始接受報名



見面會內容恕我不在此公開,不過小小透露一件事

我會請大家喝史上最銷魂的雞湯,哈哈,免費的喔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我只能邀少數粉絲參加

想來的人請mail 到love.fan.good@gmail.com

告訴我你要參加那一場就可以了,完全免費

我會再通知你地點時間和詳細內容

見面會只開放給看到這PO文的朋友,額滿就等下次

非誠勿擾,切勿張揚

你會來嗎?


 


愚人後記:


我(范可欽)會請大家喝史上最銷魂的雞湯


范可欽先生:


您好 愚人農場可否有榮幸 請您與您的朋友 品嚐一下 愚人農場的夢幻雞段木香菇雞湯 呢?


可以在愚人農場 或是 您指定的處所品嚐均可


靜候回音 聯絡電話: 0910-248-367 0937-84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