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先生你好


我本身也是做無毒養殖跟無毒種植,


我在尖石鄉約一千四百公尺也是有養雞, 雞場一點臭味都沒有


我看到你的理念跟我們很相似 所以上來跟你打氣加油


我本身也是跟台南試驗所拿雛雞


但是不打疫苗  高山平均都是低溫10以下


我的雛雞都不靠電燈保暖因我用的是自然淘汰法,


希望有機會能與你交流,我在尖石叫守村農場也歡迎你上來


 


愚人農場 黃慶國 於2009/04/04 17:47回覆




無先生: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養雞是一個非常好的農家副業!


愚人農場 因為有機飼養 台灣原生種 古早土雞  並且販賣 土雞 及 土雞蛋


深受愚人農場的會員 及 顧客的喜愛 承蒙他們 一而再 再而三的惠顧


才使得愚人農場的收入 逐漸增加 


才使得愚人農場能夠生存下來


才使得愚人農場 能夠擺脫嚴重虧損的窘境


在得知 先生您也有意從事養雞事業 愚人為您感到高興


同時 也祝福您能夠成功!


畢竟 有機農業 或者是 無毒農業 如果能夠有更多的人投入


那將使得台灣的土地 污染逐漸減少


同時 也將使得台灣人民的健康 逐漸獲得改善


同時 愚人相信: 您的所作所為 也將會使您成為一位 充滿智慧與慈悲的菩薩


以上 簡單回答您


愚人 黃慶國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