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 河南鄭州的創業合作函 ----來函照登


 


--- 12/1/23 (一),su7666@126.com 寫道:



寄件者: su7666@126.com
主旨: 创业合作函
收件者: "adjssprm@yahoo.com.tw"
日期: 2012年1月23日,一,下午9:46


您好
   新春快乐!
    我是来自河南省郑州市的一件寻求合作函。我姓名苏、现有800亩的农场一个。土壤,交通非常好,已投入2000多万人民币。很希望与台湾有机农业企业合作!
      未尽事宜,可复信交流,电话18638022555。
      打扰了!


           

                                                                         苏营周敬上
                                                                            一月二十三

发自我的 iPad

 

 

 

愚人農場 回信:

 






蘇營周 先生 :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因為 農曆新年 農場忙碌 回信遲 請見諒!!

我們是在台灣 新北市 深坑區 的一家有機農場

關於我們 您可以參考yahoo部落格裡面的 愚人農場部落格


請問您: 是否有您的進一步詳細資料 可以讓我們參考嗎?

以上 簡單回答您

愚人農場 黃慶國 敬上

 

 


 

Re: RE: 创业合作函


2012/1/28(六) 下午11:01




寄件者:




收件者:

"江 素碧"






尊敬的黄先生:

        您好。

         复信己收到,我很开心!

         关于农场,我简单介绍,在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市郊的中牟县韩寺镇我们租赁了820亩良田,土壤极为肥美,道路通达,周边民风纯朴。由于我很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农庄,于2009年注册了郑州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办了租赁农田的相关手续,合同期40年。由于,大陆食品安全事故频发,有机农业迎来了黄金期,查阅了大量资料定下了发展有机农业的思路。

        同时,有机农业搞的最好的是台湾,我才决定向台湾朋友求助!其实,大陆很多实业做的好的也是台湾人。如康师傅方便面,正林瓜子,郑州丹尼斯卖场等等!呵呵,向您去信,是我在网络上查询资料后,了解到您做的很捧,只是想和您探讨有无合作的可能?才写给您,很莽撞的。

          关于我本人。今年40岁,郑州人,做过教师,公务员!男子汉。

          未尽事宜,请您垂询!我电话18638022555。

                                                    苏营周敬上





发自我的 iPa

 

 

 

愚人農場 網友的忠告:

 


您好


新年快樂


我有網友介紹您家雞湯說很好吃,所以訂閱您的部落格好長一段時間了


只是 一直沒有留言和回應過,


今天晚上看到你的這篇文章才忍不住想提醒您:


yahoo部落格大陸是在看不到的網站,官方設定民間無法銜接,


 


现有800亩的农场一个。土壤,交通非常好,


已投入2000多万人民币  电話18638022555


 


這個信息不一定是真的


你還是再確認一下比較好,


因為投資這麼大會有很詳細的公司名稱和網站信息給您參考


不能只是簡短的一封信件就來聯絡您!


 


另外我是大陸人 山東青島人  所以很確定的說大陸不能上雅虎部落格瀏覽


以上純是個人建議 不當之處還請見諒




 

愚人農場 回復蘇營周先生:

 






蘇營周 先生:您好

謝謝您的回信!

您年輕有為 發展有機農業最適合!! 也最有可能成功 !!

愚人農場會將您的資訊 發布在 yahoo的愚人農場部落格裡

愚人農場有很多的朋友 從事有機農業

或許 他們得到您的相關資訊後  會很有意願與您聯絡或是與您合作創業

以上 簡單回答您

敬祝: 新年快樂 龍年大發財 !!

愚人農場 黃慶國 敬上

 

 

蘇營周 先生 來函照登:

 

Re: RE: 创业合作函



2012/1/29(日) 下午2:31




寄件者:




收件者:

"江 素碧"







尊敬的黄先生:



          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我非常希望和贵公司开展合作经营,因为您既是前辈,又有先进的理念!大陆的有机农业刚刚萌芽,市场广阔,回报丰厚,当然您若不想进军大陆市另当别论!如果您把我们的项目推荐给台湾同行,促成我们的合作,把台湾先进的农业理念,技术传播出来,也是一件幸事!在台湾有机农业的同仁指导,帮助我们一路前行也不胜感激!

      再次表示感谢!也诚邀您有时间到中原游览山水,指导我们的农业工作!

 









               祝您及您的家人安康好运!









                                                           苏营周敬上

 

 

網友的忠告:

 


同樣的, 我也建議您, 像這樣的合作函還是小心為要


我在大陸的業務是由大陸人幫我,


連內地的大陸人對當地人, 也曾失誤過, 所以一切小心為要!


 


網友的忠告:


黃先生您好! 


特地用隱藏回復是因為本人曾經差點吃大虧,


一次正是河南鄭州, 一次是來自北京市,


由於朋友曾經被大陸人騙去大陸談合作,被綁架, 身上所有現金洗劫之外,


還是台灣匯出一大筆贖金才脫困, 


所以我們買好機票臨行前,


請大陸武警友人去對方名片地址看,


是無地號廢墟,電話是易付卡門號...好里加在及時停住.


當然大陸也有好人,希望是我雞婆 ,祝福事業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