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1.02.03(五)


延平初中同學 薛飛飛 陳瑞楨 紀榮斌 邱正杰 四位老同學來愚人農場 小聚 聊天


 


真是難得 !! 37年前的初中同學 在薛飛飛同學的熱心聯絡之下


邱正杰 陳瑞楨 兩位同學 遠從高雄來愚人農場 小聚敘舊 眾人相見歡


 


首先開場白: 民國64年初中畢業至今37年過去了


大家青春的小鳥 都已經一去不會再回頭


年輕時 比學歷 比經歷 比資歷 甚至 比性能力


現在 年過半百 大家都53歲了 現在 比的是 病例 最後 比黃曆 - - - -


每一個人的青春過程 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


每一個人都非常優秀 


每一個人選擇不同的生涯規劃


如今 聚在一起  每一個人真的 都有說不完的話  真的都很開心 - - - -


 


黃慶國 招待大家 從有機茶開始  嗯 這個茶葉真香 !! 開始 打開話題 !!


接著請大家吃 夢幻雞® 雞蛋    喔 !! 這個雞蛋 真香 !! 令人回味的 小時候的雞蛋香 !!


接著 愚人賢妻將素碧 準備三種有機蔬菜 : 有機福山A  有機菊苣 有機茼蒿


薛飛飛同學吃ㄧ口後 吃驚地說:  喔 !! 這個菜好吃 真的好好吃 !!


註: 薛飛飛同學嫁到美國 她的公公有種五英畝的菜 經常吃自己家種的菜 - - - -


飯準備的是 有機白米與有機糙米  1:1 用電鍋煮的飯


接著 送上 愚人農場的冰醉雞 請大家吃 一隻幾乎全部吃完  大家都滿意 


接著 SH0W 愚人農場的夢幻雞®段木香菇雞湯 冷凍熟時包 給大家看過


然後 愚人賢妻拆三包 煮一鍋雞湯請大家吃   令人驚艷


邱正杰同學說: 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雞湯 大家意猶未盡 雞湯不夠  還有嗎?


壓軸好戲 愚人農場 為每一個人準備一杯 夢幻雞®生鮮滴雞精 


薛飛飛同學 因為是坐飛機回台灣的 特別喝兩杯 每一個人都很滿意 !!


 


最後 黃慶國 請問每一個人 腦力激盪一下 :


如何 讓全台灣的人 都知道 愚人農場的夢幻雞® - - - -


最後 大家依依不捨 互道珍重再見 !!


 


愚人後記:



 


愚人與延平初中同學 的對話- - - - 她 吃過夢幻雞 ®後的心得感言


薛飛飛同學的留言:


2012/02/03 22:34:58

 

Today we went to 「深坑黃家愚人農場」,  owned by my middle schoolmate,

 

to have a mini class reunion.

 

( I read its website before I went last night and thought its trademark "the dream-of chicken/egg"有機飼養 夢幻雞 夢幻雞蛋 sounded kind of exaggerating. )

 

But my gosh, it's not exaggerating at all.

 

The soup tasted unbelievably delicious.

 

And the fragrance was so strong that I sipped the soup very slowly to savor each drop.

 

The chicken soup was the best chicken dish I've ever had in my whole life!

 

And now while I'm typing this, seven hours after

 

I've had the soup and after having had a cup of coffee,

 

a slice of cake, and a glass of prune juice later,

 

my tongue and throat are still coated with the natural sweetness from the soup.

 

This is the soup that I'll recommend everyone to enjoy and try it yourself!

 

Now what am I going to do once

 

I'm back to the US and face my American chicken from the supermarket?

If there is a thing called "must read", or "must see", this is "must eat"!

 

 

薛飛飛留言 英文翻成中文 大意:

 

 



今天我們幾位好友去“深坑黃家愚人農場”,它是由我延平初中的同學黃慶國經營的, 辦了一個小型的同學聚會。
 
(在去之前一晚 我看它的網站, 我認為其商標“夢幻雞/蛋”


 


有機飼養 夢幻雞  夢幻雞蛋  聽起來 感覺好像是一種很誇張的說法。)
 
但是,在我吃完之後  我的天哪,它一點都沒有誇張的意思 !!
 
夢幻雞段木香菇雞湯 以及 夢幻雞生鮮滴雞精  嘗起來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味。
 
夢幻雞的香味是如此強烈,我非常緩慢地喝著湯,細細地品味著 我喝下的每一口雞湯。
 
這是我一生之中 所吃過的最好的 雞湯 雞肉 有機蔬菜!
 
經過七小時之後的現在  當我在鍵入此篇文章時,
 
我吃完雞湯後  在我再吃過一杯咖啡 一塊蛋糕 一杯果汁 之後,
 
我的舌頭和喉嚨仍然塗有天然甜味的雞湯香氣。
 
就是這個夢幻雞湯,我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去享受和嘗試一下!
 
現在我該怎麼做一次
 
我回到美國,我從超市,面對美國雞肉嗎?

如果有一件事稱為“必須讀”,或“必須看到”,這是“必須吃”!



 

 

愚人農場 黃慶國 回覆:

 

2012/02/04 10:42回覆


薛同學: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更謝謝您的美言相讚 !!


您的中文打字不好  我的英文閱讀也很吃力 !!


請您幫忙 將愚人農場的夢幻雞 ®:   好的食物 宣傳給您的朋友們都知道 !!


好的食物 會帶給吃的人 健康 歡愉 與 美麗 


好的食物 也要與好朋友分享


如果 您要送禮給您的好朋友或是您最親愛的家人時


敬請考慮 送愚人農場的夢幻雞 ®產品


將健康與美麗 送給您的朋友們與最親愛的家人 !!


以上 簡單回答您


愚人農場 夢幻雞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