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的夢幻雞- - 可以像老鷹一般 站在愚人的手臂上或是肩膀上 跟人玩 !!


愚人農場有機飼養夢幻雞  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境界 !! 且看下面照片與文章的介紹:


以前讀過一篇文章: " 南柯一夢 " 有人說: 到底是莊周夢蝴蝶呢? 還是 蝴蝶夢裝周? 的境界 !!


愚人懷抱著一顆謙卑的心 用最慈悲的胸懷 有機飼養夢幻雞 已經到了人雞一體 人雞不分的境界 !!


照片上的夢幻雞 全身羽毛雪亮乾淨 嘴不亂啄 屎不亂拉 乾乾淨淨


喜歡與人親近 喜歡與人玩 


人與雞 融為一體  沒大沒小 !! 


還會鬧一點小彆扭 !!  人與雞的表情超好笑 !!


  


人與雞  同時是麻豆 同樣上相 !!




姑娘我 不理你 !! 看你怎麼樣 ?




別害羞 讓姑娘我 親一下嘛 !!




夢幻雞 還會像老鷹一樣停在愚人手臂上


愚人手臂不需要護套


夢幻雞 雞爪不像老鷹那麼利 不會傷人  只會有一點點痛 又不會太痛 ! OK 啦 !!




別害羞 ! 讓 姑娘我親一下嘛!!




夢幻雞與愚人玩 似乎很開心 嘴巴笑開懷 合不攏 !!




夢幻雞 非常安心 非常放鬆 !! 玩累了 姑娘我 休息一下 !!




人與雞之間 發展到如此的信賴關係 真的 太不可思議 !!




愚人開口講話 夢幻雞洗耳躬聽 模樣太好笑了!!




愚人還要秀秀牠 !! 夢幻雞最喜歡愚人輕輕的溫柔的愛撫牠 !!




臭屁啦!  姑娘我不理你了 !!




愚人學牠飛鷹展翅 !!





夢幻雞特寫 照片




夢幻雞特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