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轉貼網友鐵蓮花文章:  參訪愚人農場 記實


 


           


2012.07.07下午專程參訪愚人農場


原本專營食品進出口的好友Sa和姊、姊夫要一起前往


奈何【客戶至上】,Sa沒法一起去,她損失了好多人間美味


場主很熱心地將餐具及夢幻雞雞蛋、夢幻雞的冰醉雞


有機小黃瓜、醃漬物的小黃瓜、有機青苦瓜、有機白苦瓜都上桌了


一旁還有有機茶和有機米飯也都擺好了


各位格友就隨著我一起品嚐


 


 



說真的,我不是特別愛吃苦瓜


但是這樣的有機白、青苦瓜,不錯吃!因為不會很苦


因為我是怕吃【苦】的人


 


 



這是我的最愛夢幻雞的冰醉雞


愚人農場是用煮熟的夢幻雞起鍋後,用米酒加鹽抹在夢幻雞上


然後快速冷涷,即成為冰醉雞,有別於市面上的醃泡法


別以為很簡單,功夫不好的,是不會均勻分佈、鹽鹹不一


 


 



 



再看看骨髓實心的,不是空心的喲!


說真的,那個冰醉雞,我可以一個人看電視時,就將它啃完


只是,有他們在,我總要斯文些 


 


 



場主一直邀我們配飯吃,我實在不想配飯,怕待會吃不下後面的好料


有機米飯是一半有機白米和一半有機糙米一起煮的


當然,場主也介紹這不是他的主項產品,是朋友的有機產品


這有機米飯,見仁見智,因為每人的口感不一


至少姊和姊夫可以認同啦~


 


 



接下來,場主端了一鍋夢幻雞段木香菇雞湯


 


 



 



這個我吃過了,所以請姊和姊夫多用用勒


我姊夫是不吃外面市場或賣場的雞肉


只吃我姊養的土雞,所以挑嘴的他,不得不佩服場主


 


姊夫對夢幻雞的冰醉雞及段木香菇雞湯,頻頻點頭,接受度百分百


 



夢幻雞雞蛋,請參2012.05.15深坑黃家愚人農場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andpeace-168/article?mid=6697&prev=6731&next=5706&l=f&fid=8




 

每一道菜,我和姊們都要先聞一聞才品嚐


因為不好的雞肉,味道會帶有腥味、油膩味或我常說的自來水味


場主說自來水味即是化學飼料或施打抗生素等未排除而殘留在雞肉內


我們三人,吃的、啃的、喝的都光光的啦,只剩骨頭


那骨頭我們三人都給它咬碎,試看料理有入味嗎?


當然有!才會好吃



 



 


 


 


最後,最寶貝的夢幻雞滴雞精上桌囉~



 



夢幻雞滴雞精介紹,請閱2012.03.05



http://tw.myblog.yahoo.com/jw!I7RGkjGTFB352tqQXlvzvA--/article?mid=9701&prev=9704&next=9698&l=a&fid=59


 


不瞞各位,我對雞精的味道已被白XX及桂X品牌的雞精洗腦了


所以,喝了夢幻雞雞精後,一度以為


原來真正的雞精是不會有腥味及雞味


 


實在難以形容呀!潤口、香甜、回甘


 


吃吃喝喝後,不忘要跟場主的招牌笑容,一起開口笑哦



 


其實經營農場,是要用心力,今天愚人農場在眾多有機農場裡,獨樹一格


卻實有他的努力、心血及研發成果在內


 


 



 



有機肥料自製別問我如何作,場主解說了,我也還是白癡一個


很佩服場主所有的都是re-cycle,自製、回收自用


 


 



他還特地介紹了這一棵樹讓我們聞聞


很豐富的香味,有百香果和說不出水果名的香味


真是驚人呀!看照片真的是無法如我們親臨其境的感受


猜出來是什麼樹了嗎?



 


最後,還是拜託場主告訴我們萬壽菊啦~


 


時間很快就過去,我個人的感受實在是在當科技新貴時


在外享用的美食,可能是用錢堆砌出來的調味和裝潢的價值


今天有幸試吃了這人世間最古早的天然美味,感恩~


 


非常謝謝場主,坦誠不拒、詳細回答我們對農場技術的問題


姊和姊夫對這次的拜訪,學習和見識不少


 


對我這門外女、外行人,只有以管理及推廣面來看好不好囉~


 


 


~ 任何時代都有路可走,做好、做對,再加認真,就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