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農場中壢分場資材室正門建設過程留影 2013年8月 攝影者: 黃永慶   影中人:黃慶國 54歲





中國 毛澤東說: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真是千古明哲保身的至理名言 !


中共建國 民窮財困 任何人都想欺侮它


毛澤東 堅持 對台灣 對印度 對越南 對蘇聯 對美國(韓戰) 都狠狠的打一場 衛國戰爭


毛澤東的名言: 狠狠的打一仗 保30年平安 !!


才有今天 中國 大國崛起 兵強 馬壯 國富 民強 !!


每一個人 每一個公司 每一個政府 都要有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的準備


平時就要準備好 足夠的人力 物力 財力 精神 時間 在遭到人若犯我時 我必犯人的回擊


先父 黃士雍 一再告誡愚人 : 一定要在別人出手 三次 之後 集中全力 狠狠的回擊 !!


先父 黃士雍 一再告誡愚人 : 人不怕死的時候 連鬼都怕你 !!


要做到 狠狠的回擊 平時就要準備好 有本事 耐的住 別人的三次出手攻擊而不倒的本事 !!


很多人 都勸愚人 當一個商人 一定要逆來順受 委曲求全 !! 


很多人 都勸愚人 當一個商人 一定要 身段軟 脾氣好 !!


可是 : 當一個人被政府官員 欺侮到積恨難消的時候


毛澤東的名言: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就會像旭日東昇的朝陽 冉冉升起 在耳邊響起 


堅持 奮鬥 成為唯一可以倚賴的武器 !!


愚人不想當 紅人 愚人也不想當黑人 


愚人肯定會成為一個 很不一樣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