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引用:


 鐵蓮花第二次試吃夢幻雞®段木香菇雞湯的PO文 - 刻意 冷凍一個月之後再吃的心得


 


再續:愚人農場夢幻雞 :  前於2011.12.29品嚐 『愚人農場的夢幻雞段木香菇雞湯』


至今已一個月了當時,黃先生送了四包讓我和同事試吃,




 


四包淺嚐二包後,


為了再品嚐這樣子的真空包裝放在冰箱中冷凍一個月後,


剩下的二包是否仍能如當時一樣的新鮮味美呢?


今天,就是我要再測試的時間了!



冰了一個月,可以看見外包裝都結霜了!


我用目視檢查包裝,都不錯,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真空包裝的感覺沒有一個月前那種緊密的感覺,


就是那個圓圈圈已有鬆開一點點,該不會是我家冰箱的度數不夠吧!


 



今天在家,我用三人份的小電鍋來蒸喲~


很酷喲!剛剛好放得下去...



 


今天,我要自己一人獨享,所以完全不加水,也不加料,起鍋後就是這一盅 



 



這一包主要是雞翅的部位,所以吃起來沒有像第一次時,有一包是雞胸都是肉時的,柴柴澀澀,


而是骨帶汁,最棒的感覺了!


如果每一包都是我喜歡的雞腿及雞翅那該多棒 




...我一個人吃完咧!


 


一樣的,雞肉及湯,都是濃郁的香菇味,


跟第一次試吃的味道完全一樣,並沒有因為擺了一個月後就走味。


 


前一陣子,我們還在聊這個價格,我們的結論是...


對於忙於工作的人,絕對值300元,


因為我們是用金錢去買時間、買方便、買隨時想吃就蒸出好吃道地的香菇雞湯;


 


對於有時間自己烹調香菇雞湯的人,也許他/她們有時間用300~500元可以煮一大鍋雞湯,


但是隔夜/隔餐再回鍋時,絕對不會有原來的好吃味道,


再隔一餐,味道就全走樣了!


所以方便性(隨時想吃就蒸一包)與隔餐不好吃的二點就無法跟『段木香菇雞湯』比了。


 


所以這是在立足點不平等的狀況下,是不能這樣比的!


我是中午喝湯,然後再外出,


現在寫"回憶錄"仍是絲絲入口的濃甘香菇味在味蕾後端打轉


 


說實在的,我於去年底試吃後,就買了十包送朋友,朋友也都說"讚"啦!


 


愚人後記:


鐵蓮花 小姐的留言:


2012/02/06 22:23:50

 

黃先生您好,


一個月後的試吃, 依然令人回味及享受, 請到我的格子賞文, 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andpeace-168/article?mid=5031&prev=5047&next=5024


祝您小過年  元宵節快樂


 


鐵蓮花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