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左二: 愚人黃慶國   照片 後排 左四 : 愚人賢妻   右二: 愚人長子 黃永慶


照片時間:2012.12.02  與汪先生家族來訪合影


慧眼識英雄 給獨具慧眼的您 一個嫁進有機農場 享受有機生活的機會 !!


台灣未婚的姑娘 您獨具慧眼嗎? 您慧眼識英雄嗎?


農業是未來30年的顯學 這句話是:桃園縣政府農業局長告訴愚人的  局長他也是愚人台北工專的學長


現在的台灣年輕未婚女孩 聽說都很排斥嫁進農家 因為需要從事農業工作 ?


愚人農場 位於北台灣的 新北市深坑區 地靈人傑 環境優美 交通方便


愚人農場是慈心基金會驗證通過的有機農場(有機蔬菜 有機水果) 還有用有機方法 有機飼養 夢幻雞


愚人有四個兒子 老大黃永慶 75年次 今年26歲 農二代 正準備接管愚人有機農場家族事業


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愚人為兒徵婚: 有意願者 請與我們連絡


徵婚條件很簡單:


1. 與兒子兩情相悅


2. 嫁進黃家愚人農場 當長媳婦 必須學會所有愚人農場的工作 :


     種菜 採菜 餵雞 撿蛋 洗蛋 洗雞 包裝 送貨 等等 為將來成為老闆娘奠定基礎


3. 年齡18--26歲


4. 願意生孩子 養孩子


愚人農場 有機飼養夢幻雞 深具未來發展潛力


歡迎您 為自己 贏得一個 幸福的 美滿的有機未來


也歡迎介紹 牽線


非誠勿擾   無誠勿擾 !!


聯絡方式 e-mile: adjssprm@yahoo.com.tw 黃慶國 收 


註1. 任何家境均可 登記結婚 公證結婚 女方不需要有嫁妝


註2. 黃家愚人農場 娶媳婦 要娶台灣姑娘


愚人後記:


網友 於2013/03/24 00:57 回應


挖賽 當長媳婦好辛苦喔,

 

我們家也種田, 因為我是長女,家裡我為首是瞻。

 

希望未來的生活可以一樣照顧到我家的父母,我就願意試試看!

 

婚後希望家事可以均分,家庭事業的股份也可以均分;

 

身為現代女性, 既要幫助家庭的事業,又要照顧小孩,又要做家事,沒有自己的人生,

 

我們沒有三頭六臂、沒有分身、沒有多啦A夢, 這樣真的會直接過勞住院。

 

我今年二十有三,高雄人,父親有田產,不過本身是科大講師,教授電腦,

 

我本身念我父親教學大學的地政系,母親是農會職員。

 

父親在我結婚之後會登記房子給我,不過是在高雄, 您們是在台北吧?

 

對這份產業以及府上少爺很有好感, 不知格主是否有興趣,如果有興趣,留下信箱寄照片給您:)

 

1‧生日:1989/10/7

 

2‧身高:170cm

 

3‧性格:活潑開朗,肯操耐做,性喜農事,我家後院的小菜園是我經營的。

 

4‧對孩子的教育理念:

 

在菁英教育的背景之下,希望孩子能保有發展空間, 會給孩子最好的,這就是我父母教育我的方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